DSC09344.JPG

Georg Jensen #50 Viking ship pendant

 

 

 

GJ 的產品, 就我看來, 是以女生為主的品牌

但他也有幫男性特別設計一些飾品, 諸如:袖扣、領帶夾、領針... 等, 或是一些中性的設計也很適合男生搭配

 

在GJ 幫男性設計的產品中, 出現最多的具象設計就是如本篇介紹的維京戰船, 或是鬥牛、馬頭....等

這雖然是為了男性設計, 但我一看到這艘威風凜凜的戰船航行在波光粼粼的海上圖案時, 就瞬間跌坑了!

 

套句近來最紅的琅琊榜中霓凰郡主的名言: 「女人的直覺,就是這樣不講道理」, 反正就是對眼了, 有緣就進來我的蒐藏了.... (還沒看這齣劇的網友, 推坑! 真的推薦! 很少有54集的連續劇劇情緊湊、敘事合理的, 我最近又二刷, 還是很佩服眾演員的演技, 連花絮我都看了.... XD)

 

 

 

 

DSC09343.JPG

 

 

 

近拍可以看得更仔細他的細節

我很喜歡那片航行的波浪, 配上GJ 的氧化就非常的立體. 非常的有涼爽感!

船帆的船桅, 雖細但細緻, 風帆鼓起, 威風凜凜的戰船要出航, 很喜歡這個意境, 就像是幅小畫

GJ 的花葉古典造型收多了, 換個味道真的蠻不錯的, 而且這品項是純銀項鍊, 真的很實戴實搭呢! 

 

DSC09345.JPG

 

它的編號是#50, 說來好玩, 有這個戰船的圖案, 不論是領帶夾、領針、等.... 幾乎都是#50, 有別於GJ 換不同品項編號就會不同的習慣, 雖說如此, 但我也曾看過有戰船圖案, 但編號不是#50的, 超好奇GJ 到底內部是怎樣覺得各個品項該是怎麼編號的?

 

DSC09346.JPG

 

 

看到這個品項,  就讓我想起十年前的八月午後, 自己跑去哥本哈根旅遊的回憶~

記得當初拿了紙鈔到哥本哈根的7-11買杯咖啡, 找回的零錢卻讓我眼睛一亮呢!

大家這麼喜愛GJ, 知道丹麥的錢幣是長怎麼樣的呢? 我最愛中間有洞的一克朗 & 五克朗~

 

不過隨著時代進步, 丹麥已經開始無現金的時代了! 便利, 但我還是喜歡實體錢幣啊!!

[新聞]丹麥決定和現金說掰掰!

 

不用現金流通的時代也怪可怕, 錢全部都要放銀行, 領現金放床底已不可行, 同時銀行也收保管費, 錢放銀行後利率變為負的....存錢還要倒貼錢給銀行,  之前丹麥狂炒房, 因為你和銀行借房貸, 不但不用還利息, 銀行還要另外給你錢呢! 這世界真的變得越來越瘋狂~

[新聞]借錢可倒賺,丹麥成真!

 

 

話題回到丹麥錢幣, 他長得又是愛心又是皇冠的! 真的好可愛! 下圖照片下方是一克朗的正反面圖案

 

DSC09347.JPG

 

 

其實我也曾把一克朗硬幣當過項鍊佩戴, 也很可愛吧!

會收這個#50, 其實也因為她的尺寸真的很可愛, 很適合佩帶出門呢!

 

DSC09348.JPG

 

 

說到丹麥, 我還蠻推薦去旅遊的, 大家雖然對歐洲印象就是古典建築, 但每個地方給我感受就是不同, 光以德國為例, 東南西北德的風格就差異非常明顯, 更何況是國家之間的差異, 丹麥一切都很好, 北歐的帥哥美女多讓心情也很愉悅, 只需要有心理準備他的物價很貴就是, 大概標價和台灣差不多, 但一丹麥克朗差不多兌換約五元台幣... 千萬不要想匯率, 很可怕~

 

放上幾年前去放風的哥本哈根美照, 有時間有機會有閒錢, 行遍萬里路是很幸福的~ 

 

 

100_3404.JPG

 

100_3421.JPG

 

100_3425.JPG

 

100_3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