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46.JPG

Georg Jensen Torun Dew Drop #128 pendant with 78cm chain, Rock crystal

 

 

我很愛朵蘭 Dew Drop 系列, 之前還有特別寫一篇髮晶版本:

Georg Jensen 朵蘭 Dew Drop 髮晶墜子與耳環

 

 

話說回來, 最近在追的日劇-- 我不是無法結婚, 是不婚

這齣日劇真的很好看, 這週會完結篇, 但重點不是這篇日劇很好看, 而是女主角第一集上場就戴了 #410 + #128, 真適合女主角的氣質和氣勢阿~ 

 

tv.jpg

 

雖說GJ 模特兒、日劇女主角配上#128 + 頸圈都非常好看, 但那真的不合我目前的氣質阿.....

所以之前先把難收的髮晶墜子收到了, 如果日後想配頸圈, 若不需要一定要找超古典的#169, 應該#410 都會一直在線生產吧?

 

 

那還是很喜歡Dew Drop 系列卻不能戴墜子的我怎麼辦呢? 就讓我發現了#128 搭上78 cm 的長鏈版本, 據資深賣家說, 配長鏈的版本還是屬於丹麥生產的~

長鏈版本有兩種半寶石可選擇 -- 白水晶與粉晶, 我挑了白水晶的, 因為露珠就該是透明透亮才符合Dew Drop 意象的阿....

 

DSC09155.JPG

 

 

這個長鏈是編織鍊, 拿了一般年度項鍊的鍊子來比較, 就可以看出來差異頗大了吧!

個人還蠻愛#128 配的這條長鏈, 感覺很有氣質, 而且戴起來長度會讓墜子垂在肚臍附近, 這顆亮閃閃的墜子就不會像配在胸前那麼顯眼、但又非常好搭配衣服了~

DSC09150.JPG

 

DSC09149.JPG

 

DSC09148.JPG

 

很美吧! 朵蘭的設計好像不管任何時期都能搭配得恰合時宜, 墜子扣上去的扣頭那邊, 看似簡單卻又很耐看..

本想收大葡萄長鍊的, 但收了這條, 感覺已經有了一條百搭的長鏈, 就可以把大葡萄長鏈的順序再往後移了....

 

DSC09154.JPG

 

 

把之前髮晶墜子的刻印一起拿來比比看, 就可以看出不同年代的刻印也截然不同吧!

而且, 這顆髮晶在完全透明的白水晶旁邊, 互相比較下就可以明顯看出裡面的髮絲內容物了~

 

看著不同年代的刻印, 也是蒐藏的不同樂趣~  

 

DSC09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