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33.JPG

Georg Jensen 1998 Artist Heart Pendant, Heart by Heart, silver/gold with diamond, Allan Scharff

 

 

說到GJ 的設計師愛心項鍊, 其實是和年度項鍊一樣一年一款, 都是很合適日常配戴使用, 設計師項鍊會讓GJ 眾多有名的設計師們, 運用自己最出名的設計來設計成為愛心的形狀, 一開始跌到GJ 坑時, 我一直覺得我收完年度就會開始收設計師項鍊了... 但... 人生總有很多意外, 之後我竟然把荷包拿去貢獻給平常根本不會使用的胸針了  XD

 

對於設計師項鍊, 我最最喜歡的是前十年的作品: 1995-2004 的這段時間

我心中喜愛的第一名: 1998, 第二名: 1997/1999, 第三名: 1995/2000/2004

而設計師項鍊也沒有像年度項鍊20年正規復刻的做法 (但其實年度項鍊也沒遵守... 自己高興哪年想換寶石復刻就復刻...)

就我知道曾經復刻過的年度設計師愛心項鍊就是: 1995 (Allan Scharff 愛情鳥), 1997 (Torun 隱藏真心), 1998 (Allan Scharff 99顆心), 但復刻的刻印就會少了設計師簽名和當年年分刻印

 

也是這一兩年, 覺得想收的收的差不多了, 平常也不太可能天外掉下來甚麼會讓口袋破大洞的夢幻逸品, 所以... 就在我看到拍賣上有這條1998 K金版本時, 我就想入手了! 這也是我的第一條設計師項鍊, 回想起八年前開始GJ 蒐藏的我, 第一條年度項鍊也是1998, 就覺得有莫名的巧合阿~

這條是有一顆小小鑽的, 那時我問了兩個前輩說, 這是特殊版本嗎? 因為我只知道純K金的

一個前輩說, 我聽說有鑽的是日本限定版、另一個前輩說, 我曾在日拍看過幾次, 這個有鑽版本應該沒問題 

所以... 我就安心入手啦! 

 

DSC_2230.JPG

 

 

我也在網路有找過, 這款還有紅寶石版本, 這真的太神奇了, 所以我還特地寫信問GJ, 想知道這款到底還有那些限定版本, 本來還幻想說會不會和誕生石項鍊那樣會不會有各式各樣的版本, 但GJ 沒回信給我, 我本身也沒在網路上找到過除了純K金、有鑽、有紅寶石之外的版本, 如果有知道還有其他版本的同好, 還請在留言分享一下呀!

Below 1998 with ruby photo is from tradesy website.

Untitled.jpg

 

大概全是大大小小實心空心愛心的組合, 太讓人喜歡了

這一年很特別的光項鍊就有心型/大圓/小圓/管狀, 戒指有胖胖版/正常版, 還另出了小圓耳環和愛心胸針

有的除了純銀外, 還會有K金的版本, 堪稱是GJ 設計師項鍊中最百花齊放種類齊全的一年啊!

 

所以想了想... 還是另收了純銀版, 純銀版表面是亮晶晶、但內裡有硫化黑色處理, 所以乍看之下還蠻有層次的

兩個版本戴起來各有各的美, K 金上面的鑽石雖然小小的, 可是還蠻畫龍點睛讓金閃閃的項鍊多了亮點的層次感

DSC_2231.JPG

 

 

本以為兩個版本大小一致..  但仔細對了一下, 我覺得K金版本好像有略小了那麼一點點...

DSC_2234.JPG

 

DSC_2235.JPG

 

DSC_2236.JPG

 

 

當初為了這個當年的介紹紙卡, 我真的多花了蠻多錢去買這條銀的版本, 但蒐藏就是開心就好  ^__^

DSC_2226.JPG

 

DSC_2227.JPG

 

 

當年的背後的刻印, 也是我最喜歡的, 滿滿的, 還有設計師的簽名和當年年分

那個Allan Scharff的All簽名, 兩個英文字小寫草寫的L組成了一個愛心, 我很喜歡這個巧合  

至於這作品的英文名: Heart by Heart, 中文名: 99顆心, 我其實有好奇數了一下是不是真有99顆心, 但數了很多次, 數到眼花了... 沒有一次是一樣數目的.. >_<, 如果有人真數出來真的99顆心, 歡迎分享讓我幫你拍手一下, 真的超難數的!

DSC_2229.JPG

 

DSC_2232.JPG

 

一銀一金的愛心項鍊, 不同材質風格不同, 感覺都是滿滿的喜歡, 很開心這一年我蒐集了兩個版本, 感到非常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