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25.JPG

Georg Jensen #12 Brooch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無論如何, 也算是平安度過了

祝各位格友, 又一年的聖誕快樂!  

這底圖是德國紐倫堡的聖誕市集, 因為COVID-19的關係, 史無前例地連續關閉了兩年

希望疫情早日過去, 大家再度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

 

 

DSC_0828.JPG

 

不知不覺收GJ 已經邁入第八個年頭了....

除了最初的瘋狂, 再加上勤看目錄, 說真的, 要突然看上某個東西是件不簡單的事情

但這件事就真的發生了

 

這枚胸針我看過的圖片都是寶石版本, 例如黑瑪瑙、紫水晶、柘榴石, 不知道是色系太過沉穩還是如何

可以說是沒有我的眼緣

 

結果... 竟然在拍賣出現了純銀石的版本... 不知道為什麼, 這顆純銀石就瞬間擄獲我的心~

為了這枚胸針, 競拍來來回回兩個小時, 也算是創下我在拍賣競標時間的紀錄了!

 

 

DSC_0826.JPG

 

中間的銀石渾圓突出, 環繞這顆銀石都是以五的倍數層層遞延展開

先是五片銀石包覆、五顆銀珠、五條三線線條+五朵鐘形花朵變成一顆星星

再往外五朵鐘型花朵最後繞五片圓弧形外框, 每個外框還有五段小葉子組成一朵花花

除此之外還有淺淺鱗紋和淺淺氧化在上

乍看之下整體很童趣、細探之下又符合GJ 的審美風格和做法

真的是一顆越看越愛不釋手的胸針

 

DSC_0827.JPG

 

 

我喜歡GJ, 就是因為它可以把純粹的銀飾, 用繁複的工法組成一件美麗的飾品

除去了五顏六色的寶石的影響, 單純的銀飾非常的耐看、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心生歡喜

 

我拿了幾個純銀的胸針和這顆#12 胸針作伴

他們的合照, 真的很像是一閃一閃浩瀚的滿天繁星呢! 

 

DSC_0829.JPG

 

DSC_0830.JPG

 

祝大家: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未來的一年都是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