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07.JPG

Georg Jensen #2A Earrings, Blue Chalcedony

 

 

GJ 近年來複刻很多古典商品.... 當我被MikodoDonatella 燒到這副耳環時... 專櫃早就沒貨了... orz

不知道是因為這副實在太美大家捨不得放出來拍賣、還是本來複刻的量就稀少, 我從想要擁有這副耳環到入手, 已經超過漫漫三年的等待了...  還好每天有勤逛拍賣, 印象中這副耳環在拍賣中出現還不到兩個小時、還好賣家有設定直接購買價 (大約就是專櫃當初的訂價), 就讓我順利的買到了... 再晚一點看到, 我怕就讓別人快快的捷足先登買走了, 買GJ 東西真的需要緣份阿...

 

 

DSC_8008.JPG

 

 

這副耳環選用了藍玉髓, 是淡淡的藍, 我的看起來也有一點淡淡的偏紫, 一顆較透、一顆較不透, 陽光打在藍玉髓上, 邊緣會有點橘橘的光, 看起來既清涼又有點淡淡的溫暖, 其實, 能買到這副耳環就是出大運了, 寶石狀態怎樣其實不敢奢想, 還好拿到手是頗有我眼緣的樣子, 真的和他很有緣份~

 

 

DSC_8011.JPG

 

翻過來.. 背後刻印是#2, 但大家都稱呼他#2A, 我在標題上也和大家用一致的稱呼

還有一想, 會不會這副耳環原來的古典品, 下方的寶石是包鑲工比較複雜、而複刻是用棒子黏住寶石, 所以原來的原型叫做#2, 複刻的叫做#2A? 就有勞知道的前輩解答囉!

 

 

 

DSC_8015.JPG

 

DSC_8012.JPG

 

這副耳環很修長、又用了GJ 強項的花葉造型, 垂在耳朵旁, 是個不容忽視的存在

每次帶這副耳環出門、總是會收到稱讚, 我想我買東西就是因為喜歡、漂亮、花錢開心, 而不是為了他掛上哪個品牌名稱而買, 畢竟GJ 是個小眾市場, 應該走在路上也很難常常遇到 "識貨的同好" 知道他是出於GJ 的人, 更多時候大家的稱讚都是來自於這副耳環本身所表達出得美麗呀~

 

 

 

DSC_8013.JPG

 

DSC_8014.JPG

 

 

把他擺放側面, 就可以看出側面造型也很立體吧!

把它戴在耳邊晃呀晃的, 輕輕擺動, 就好像微風輕拂著葉子沙沙作響, 淡藍色的玉髓隨風而動, 彷彿可以聽見風鈴叮噹作響的聲音, 就像個寧靜的夏天該有的樣子~

 

 

DSC_8016.JPG

 

DSC_8018.JPG

 

 

很開心三年的等待, 有個開心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