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24.JPG

Georg Jensen #108 Clip Earrings, Blue Moonstone

 

 

 

因為耳朵真的hold 不住夾式耳環... 我很早就下定決心不要再收夾式耳環了..

但是.. 看到這個溫柔婉約的銀藍淺藍配的#108 月光耳環.. 理智已經喚不住內心想收藏的欲望了... 直接帶回來再說, 反正, 大不了不戴出門在鏡子前自己欣賞就是~

 

所以在收藏GJ 的路上, 老是破壞自己本來想堅定遵守的原則的人, 也不用太過自責, GJ 就是有這種可以把荷包裡小朋友帶走的魔力阿~

 

 

DSC_1320.JPG

 

DSC_1323.JPG

 

我其實很喜歡淺藍帶月暈的月光石, 近代GJ 選石則是偏向深藍果凍狀的月光石居多

而喜好這種事情很個人, 哪種顏色、哪種樣式, 選自己喜歡的就是 :)

 

 

這副耳環, 一邊算是銀藍色、一邊算是淺藍色, 月暈很溫柔、我看得很迷醉

之前有和Donatella 討論過GJ 早期的月光石, 她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有味道: GJ 的月光石曖曖昧昧的..

嗯! 深感同意阿.. GJ 早期其實不管月光石、拉長石, 像這種會發出強烈光暈的寶石, GJ 幫寶石鑲的位子, 都不會讓光暈在正中間閃爍的、都會是偏一邊、還是在下緣

佩戴上這些首飾, 不會在正向面對時發出明顯的光暈、但會隨著一些些變動的角度、讓光暈就這樣一閃而過...

很適合我這種內心很想高調、但實際想低調又想偶而高調的人.. (我的個性還真是彆扭阿~)

 

DSC_1326.JPG

 

 

 

這張是自然光的狀況下、月光石又變清透了... 真是一款有趣的寶石~

DSC_1318.JPG

 

和下面這張室內光的狀況下比對, 真的各有特色不是?

 

DSC_1336.JPG

 

 

 

背後的刻印~

這款有夾式栓式, 就是沒看過有針式的選項

我這副配戴、是月光石花苞在下面的款式

而我看過有些栓式、則是花苞在上面的款式, 收的時候要注意配戴的方向是否喜歡喔!

 

DSC_1330.JPG

 

又因為#108 是很早期的款式, 所以大概檯面上早期GJ 曾用過的寶石中, 除了黑瑪瑙之外, 其他的我都曾經看過

不同的寶石顏色、當然又賦予了#108 不同的味道

想想這也很可怕.. 光是想包色, 搞不好就超過十種以上的選項... 

 

 

 

在某些角度、這種月暈月光石那種一片滿滿的月華光暈真的很美!

雖然不能戴出門(怕就這樣掉的不知不覺)、但在鏡子前攬鏡自照... 可是很開心的呢~

 

DSC_13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