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31.JPG

Georg Jensen Vintage Earrings

 

 

這副耳環能收到是一個奇蹟!!

因為賣家去年11/27就寄出, 還寄平信, 完全無法追蹤... 沒想到等了將近半年, 竟然收到他了!! (這半年他是如何的周遊各國還能到我手上的呢? 真是太厲害了... 每個處理包裹的人員都沒放棄他, 好開心~ )

收到的這天, 我的人生也面臨一個非常重大的難關... 我就權當這奇蹟的出現、也可以讓我平安順利的度過此難關吧...

 

DSC_0233.JPG

 

 

 

這附很優雅, 繞圈細密、寶石六角包邊、銀珠點綴

GJ 銀工精華都在這裡了... 看了好陶醉

 

DSC_0234.JPG

DSC_0238.JPG

 

 

 

這件耳環我沒有打上編號, 因為我覺得這個從GJ 一開始生產出來應該不會是耳環才是...

很類似的樣式我看過的, 應該是#81 耳環, 以下圖片出自 Gallery925

81.jpg

 

可以看的出來都是六角寶石包邊、旁邊繞小圈圈、上面加一點點的銀珠珠

但是..... 我收的這項圈圈可是密很多很多呢.....

寫信去GJ 客服問, GJ 很堅持他其實就是#81 耳環.. 但如果是#81, 我怎麼在網路上怎麼找都沒有繞圈圈這麼密的版本呢? 這件事情有點動搖我對GJ 現在客服的信心.... 

 

後來因為GJ 前輩的提點有可能是袖扣改的? 順著這線索還真發現了這副袖扣, 那樣式還真的長得一模一樣呢! 這副#26 袖扣的圖片來自Skinnerinc

 

26.jpg

 

 

 

再加上我的這副耳環翻過來長這樣子....

我收GJ 的栓式耳環也收了好幾副了... 這副很明顯一開始就不是耳環、應該是改的 (兩隻栓式的耳扣也差超多的阿!! )

又從以上的網站圖片得知... 是從袖扣改的可能性非常的大...

DSC_0246.JPG

 

 

被改成耳環時, 刻印都被遮光光了... 只剩830 和Denmark 刻印隱約可見...

但這項肯定是GJ 出的, 因為他的刻印就是以下GJ 刻印的一部分啊!!! (為了知道品項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我好像鍵盤柯南喔! )

以下刻印圖片來自Jensensilver.com

 

830.jpg

看來這副耳環的年紀也很大囉! 以使用830 刻印的年份來看, 他可能是介於80-100多歲的老奶奶了~

哈哈... 追根究底就到此結束, 這也是收藏GJ 的樂趣吧~ ^____^

 

 

可以看到側面真的很華麗吧? 銀石、花瓣包邊、銀珠、繞圈

層層疊疊, 就像是一顆華麗的四層婚禮蛋糕

DSC_0249.JPG

DSC_0250.JPG

 

 

 

而這造型... 也很像1992 的年度項鍊吧?

這樣湊起來看, 如果1992 有出年度耳環的話, 他們應該會是一家人吧? 

DSC_0253.JPG

DSC_0256.JPG

 

 

 

不過仔細看看, 會發現繞圈的圈圈角度、銀珠大小、寶石花瓣包邊的數目和樣態... 通通都不一樣喔!

這大概是我欣賞GJ 時, 細細觀看的樂趣吧..... 真讓我沉浸在其中而無法自拔... (顯示坑超大的啊! )

 

DSC_0261.JPG

 

 

 

這副耳環實戴照, 這個款式怎麼可以又華麗又簡潔的呢? 百看不厭啊~

DSC_0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