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82.JPG

Georg Jensen Grape Pendant 90cm

 

 

會找這條項鍊, 純粹是因為被Donatella 分享的圖給煞到, 他也很謙虛的說是從Grace 前輩那裏得來的啟發

實在太有創意, 怎麼會想到拿大葡萄長鍊繞兩圈給年度項鍊戴呢? 那一小片葡萄葉, 畫龍點睛的和年度項鍊的古典造型互相輝映, 頓時閃到我下定決心去敗一條來搭配

 

要繞成兩圈的, 就只有90 公分的鍊子有辦法, 我自己已經有大葡萄胸針了, 再收一個大葡萄長鏈怪怪的, 所幸網路找找, 竟然有賣素鍊阿..... 收到搭配後, 馬上被我列入GJ 最值得敗家的小物, 小小一條鍊子, 可以搭配原有的墜子, 搭出不同的風情

 

這個葡萄素鍊有分45 cm、60 cm、90 cm, 我買的這條收到時看條碼顯示是 2011 年生產的, 而這個葡萄葉子氧化細節處理還不錯, 只可惜就沒有古典品項中葡萄葉脈的鱗紋, 而這種素鍊上的葡萄葉子好像不同年代長的不太一樣, 建議想收的格友, 看一下有沒有符合眼緣再下手喔!

 

 

現在天氣涼了, 年度古典項鍊可以拿出來戴囉! 我自己覺得如果年度系列有花葉的品項都還蠻搭這條素鍊的, 這篇真的是我格裡難得的自拍秀, 就分享一下這條到底有多實搭, 這條項鍊可以繞兩圈+可愛的小葡萄葉, 我自己覺得有種"微"頸鍊的感覺, 比起普通GJ 鍊來的更有古典味道, 又比起真的古典頸鍊休閒很多, 平常戴出門也不會覺得誇張

 

要搭年度項鍊要注意, 這條是 T 扣鍊, 要注意墜頭空間夠大才有可能可以繞兩圈喔! 我自己的2014 年度項鍊墜頭太小, 完全就無法搭這條葡萄素鍊

 

 

#1994 年度項鍊  柘榴石 -- 深紅的寶石襯出了古典味兒~

DSC_1265.JPG

 

 

#1996 年度項鍊 -- 葡萄造型搭這條葡萄葉, 好美!

DSC_1268.JPG

 

 

#1997 年度項鍊  拉長石 -- 格友就是這樣搭煞到我, 這兩個品項好合

DSC_1269.JPG

 

 

#2003 年度項鍊 -- 這兩個搭在一起我也很愛, 小家碧玉的感覺, 果然有葉脈的都合

DSC_1276.JPG

 

 

#2008 年度項鍊 綠玉髓 -- 我只能說... GJ 家的東西怎麼搭都好看阿.....

DSC_1277.JPG

 

 

#100 鬱金香墜  月光石  -- 就算是古典品項, 搭起來也好美! 只可惜誕生石項鍊這條 T 扣鍊穿不過, 不然也應該美到冒泡!

DSC_1279.JPG

 

 

 

拿來搭GJ 胸針品項也好棒!! 不過鍊子圈圈太小無法直接穿到胸針上, 所以我把鍊子繞在胸針上

#107 花葉胸針 -- 這個品項搭起來我好驚艷啊! 當項鍊比當胸針來的適合, 這樣一搭我都覺得有種在戴GJ 古典頸鍊的fu 了~

DSC_1280.JPG

 

 

#217 A 小葡萄胸針 -- #96B 大葡萄+葡萄葉頸鍊太貴氣, 小葡萄搭小葉子, 真的有種微葡萄頸鍊的感覺, 喜歡! 

DSC_1281.JPG

 

 

#217 B 大葡萄胸針 -- 大葡萄這麼大, 繞兩圈放在胸口當然不適合我囉! 直接就當長鍊配戴, 有葡萄葉的這個大葡萄長鍊, 也別有風情呢!

DSC_1282.JPG

 

 

這條葡萄素鍊這樣讓我一路搭下來, 是不是超實搭的? 簡單換個素鍊就可以帶給我本來手邊的GJ 品項不一樣的感受, 真是太愛這條葡萄素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