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5.JPG

Georg Jensen #361 Ring, Ole Kortzau

 

 

 

 

Ole Kortzau (OK) 的戒指是很美麗的小品, 線條幾乎是簡潔大方型, 偶有銀珠/K金珠點綴, 都是好風景

 

我本來不收戒指的(#1A讓我破例了...), 但看到這個戒指時, 我腦中就覺得與我這條星星吊飾的螢石彩虹手鍊是絕配啊! 星星配上這顆#361 的銀河繁星點點圖像, 他們搭起來意外的合拍 (GJ 也許可以考慮螢石這種半寶石, 色彩繁多又清透, 雖說摩氏硬度4 軟一點, 但琥珀才摩氏硬度2~3, 這應該用在年度項鍊也會超美麗的吧?)

 

DSC01885.JPG

 

看他們搭在一起的樣子, 雖然和古典GJ 完全沒關係, 但把這兩件一起戴在手上, 怎麼看我都很心花怒放~

 

 

 

 

拿出我手邊另外OK 設計的誕生石項鍊擺在一起觀看, 我的六月月光石項鍊的藍暈好美麗啊.... 

在這邊和你說聲抱歉了! 我之前幫妳寫的文章裡, 照片一定是中了面目全非腳, 經過這一兩年的拍照練習, 一定要還你漂亮拳給你本來面目的啊!

兩個作品看起來線條味道蠻一致的, 但同個設計師卻讓這兩個作品帶給人不一樣的感受

 

DSC01888.JPG

 

 

 

戒指內側的刻印:

925s Denmark, GJ 珍珠印, 361, OK (設計師Ole Kortzau 的縮寫)

 

DSC01899.JPG

 

 

 

最讓我讚嘆這戒指的地方, 就是這設計師, 焊了上百顆小小的銀珠到戒指上, 看起來就是滿天繁星的銀河阿.... 我承認就是因為看他那麼"搞剛", 才忍不住出手把他給帶回家, 對於愛手做的人來說, 看到這種費工費時間費眼力的作品, 總是有種為了讓作品很滿意, 花再多時間都願意的既視感, 而且這樣和#1A戒指一個現代一個古典, 在偶而想戴戒指出現的場合, 其實真的是百搭款

 

DSC01897.JPG

 

DSC01901.JPG

 

 

 

 

附上實戴照, 整個戒指都很有戲

不管是繁星在正面、繁星一半、甚至只戴背面, 風情完全不同

就算是背面, 線條依然處理的很美, 單戴背面也是美品一枚

很喜歡這種一個戒指可以好幾種戴法的品項阿~ 

 

r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